观众网2023年度内娱明星影响力榜单

观众网官方  01-05 19:06 

 

競争の激しい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において、どのスターも自らの影響力を高めるために常に努力を続けており、ダークホースの逆襲であれ、実力派俳優の演技であれ、より多くの優れた作品と素晴らしい演技を観客に届けてきました。

2023年の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を振り返ると、人気の映画やテレビドラマが主人公の人気を牽引し、名脇役が俳優のブレイクを牽引し、ミュージカル作品がアーティストの音楽的才能を発揮し、バラエティ番組の蓄積が可能となる。影響力を拡大し続けます。

 

2023年に最も商業的価値のある有名人は誰ですか? Kuaudi.com が毎年発表する国内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スター影響力リストの答えが明らかに!

(2023年のKuaudi.comユーザーのいいね数、リコメント数、公演チケット売上データ、作品の影響力などを多面的に総合的に考慮し、2023年12月31日時点の統計となります)

 

 

 

 

 

 

[Viewer.com 2023 国内芸能男性スター影響力リスト]

TOP1 シャオ・ジャ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67

电视剧: 《梦中的那片海》《玉骨遥》《骄阳伴我》

歌曲:《同路人》“一带一路”十周年致敬曲

 

观众网网友评价 : シャオ・ジャンは、その卓越した演技スキルと親近感ですぐに有名になりました。彼の支持パートナーは、衣料品、化粧品、電子製品などの複数の分野をカバーしています。彼は国内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で 7 つ高級ブランドのスポークスマンであり、それらはすべて直接雇用されており、熟慮期間はなく、最高のブランドスポークスマンの称号があり、世界同時の広報担当者です。全世界同時公式発表を行っている。シャオ・ジャンの人気と影響力は、彼自身のビジネスの発展を促進するだけでなく、関連産業の繁栄も促進します。

 

TOP2 ワン・イーボ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60

电影: 《无名》《长空之王》《热烈》《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

歌曲:《燃》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曲

 

观众网网友评价 : 王一博是同期95小生中唯一一个获得过金鹰奖的男演员,并且主演的电影《无名》还被金鸡奖提名为最佳男配角,而电影《热烈》也被提名金鹿奖最佳男演员,三部电影的票房成绩喜人。

商业价值方面,从高奢品牌到生活日用,几乎覆盖到了每一个领域。官宣代言某品牌,一天的销售额就直接突破2亿,凭一己之力干翻品牌的生产线。

 

TOP3 イー・ヤンチェンシ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52

电影:《满江红》

专辑:《刘艳芬》

观众网网友评价 :截至2023年12月,易烊千玺商务代言累计45个,内娱唯一四奢(豪车 成衣 腕表 珠宝)代言人,与天猫、华为合作超5年,具有极高商业价值。作为00后演员,其主演电影票房已达189.61亿,已经超过了张涵予、邓超、徐峥等实力演员,获得了众多前辈的认可与好评

 

TOP4 チョン・イ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36

电视剧: 《莲花楼》《南风知我意》

观众网网友评价 :チョン・イーは、古装、現代、武侠を組み合わせた国内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作品のヒット数が 10,000 回を超えた唯一の俳優となった。 チョン・イー の人気も急速に高まり、大手ネットワーク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が無視できない勢力となっています。 同時に、彼の作品によって支持実績も開花し、招聘を争う多くのブランドの対象となり、奇跡の営業を生み出しました。

 

 

TOP5 ワン・ホーディ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15

电影:《抬头见喜》

电视剧: 《战火中的青春》《今日宜加油》《大奉打更人》《以爱为营》

综艺:《你好星期六》《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三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ワン・ホーディーの専門的能力は高く評価されており、ビジネスは至る所ではなばなしく発展しており、19 の高品質ブランドの推薦により、程度の差はあるが、ブランドの人気と好感度が急上昇し、推薦者のファンを購買顧客に変えることに成功しました。商業的価値は膨大なトラフィックにあり、若手二枚目市場をリードします。

 

TOP6 タン・ジェンツ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06

电视剧: 《长相思》《很想很想你》

专辑:《DREAMS

综艺:《你好星期六

观众网网友评价 :タン・ジェンツーの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での人気は高まり続けており、卓越した演技力で大衆の愛を獲得しているだけでなく、その商業的価値は、より多くのブランドからも支持されています。 MuradからErno Laszlo、Jo Malone Londonの香水まで、タン・ジェンツーのビジネス支持ブランドは、美容や香水など多くの分野をカバーしており、彼は注目のスターとなっています。

 

TOP7 チャン・イーシ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97

电影:《<>孤注一掷》《长沙夜生活》《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

演唱会:《大航海·无远弗届》2023巡回演唱会

观众网网友评价 :这几年,张艺兴陆续参演了不少电影、电视剧。虽然某些被骂得厉害,但转型总是阵痛的,他也在今年熬到了转机。在电影《孤注一掷》里,他饰演男主潘生,电影上映一周票房突破19亿,最后拿下38亿多票房。在片中展现了他的演技方面的实力,商业价值成绩优异

 

TOP8 ソン・ヤーシュァ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73

综艺: 《全员加速中2023》《声生不息·家年华》

演唱会:海口演唱会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宋亚轩作为新生代歌手,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和商业价值。他拥有着独特的声线和表演风格,能够吸引年轻观众的关注,并在音乐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

 

TOP9 チュー・イーロ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65

电影:《消失的她》《河边的错误》《志愿军:雄兵出击》

观众网网友评价 : 近两年,朱一龙低调拍电影。35岁的他,一步一个脚印,塑造多个经典角色。凭借《人生大事》《消失的她》两部作品,他斩获超过52亿元票房,拿下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项。做好演员本职工作的同时,朱一龙也在开拓自己的商业版图。左手《河边的错误》疯子倒影,右手《消失的她》赌徒年华。85后第一影帝,作为自带流量的演技派,其商业价值及粉丝号召力十分可观

 

TOP10 ジャン・ワンイ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50

电视剧:  《长相思》《父辈的荣耀》《非凡医者》《我知道我爱你

观众网网友评价 :今年の最優秀模範労働者は 、ジャン・ワンイーに授与されると事前に発表。

 

 

【观众网2023年度内娱女明星影响力榜】

TOP1杨紫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66

电视剧:  《长相思

综艺:《我们的美好生活

观众网网友评价 :彼女は中国消防宣传大使、国家反诈中心守护大使、全国精神卫生宣传大使、绿色生活方式公益大使、德治民法典普法大使等を含む14の公共福祉大使とともに、CCTVカンファレンスに参加した唯一の女優であり、1990年代生まれの女優としては唯一全国優秀女優に選ばれ、CCTVからは30回以上も賞賛され、CCTV春節祝賀会には5回連続で出演している。彼女は本来の分野にとどまらないために、常に自分の作品を拠り所にしており、彼女の商品価値は急上昇しています。

 

TOP2 ヤン・ミ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58

电视剧: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综艺:《当燃青春》《密室大逃脱第五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 いまだヤン・ミーの商品価値が落ちたことはないと否定できないが、演技面では古代の人形から道を見出し、古代の衣装を着た美女となり、人々の心に深く根付いている。彼女は、着こなしに関しては、自分の利点を活かしてファッションのトレンドセッターになり、ビジネス価値を自分で創造することもでき、イデオロギー的な生活の中でも、壊れた結婚生活や恋愛関係を見直し、独立した冷静な自分の人格を作り出すこともできます。

 

TOP3 チャオ・リーイ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43

电影:  《第二十条》

综艺:《萌探探探案第三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チャオ・リーインは美貌と演技力を兼ね備えた85小花の代表です。彼女は盲目的にトラフィックや商品価値を追求するのではなく、演技力と作品の質をより重視しています。彼女の知性と演技力は素晴らしいです。彼女の富と勤勉さは、彼女に豊かな富と地位をもたらしただけでなく、成功を追い求める多くの若者の模範となった。

 

TOP4 バイ・ル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37

电视剧:  《宁安如梦》《长月烬明》《以爱为营》

综艺:《奔跑吧第七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 作为网红出身的白鹿,在一众网红中脱颖而出,纵身一跃成为了实力派女演员,确实是很励志的。白鹿的走红不仅带来了更多的演艺机会,也让她成为了众多品牌的代言人。作为新生代演员,白鹿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影视圈,她还通过社交媒体与粉丝互动频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TOP5 リウ・シーシ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29

电视剧:  《一念关山》

观众网网友评价 : 从种种数据来看,刘诗诗的确是实打实的扛剧花,只要一出马,产出的几乎都是爆款剧,所饰演的角色也足够深入人心,令人印象深刻。在新剧爆火后,刘诗诗本就不错的商业价值再次迅速飙升,人气口碑直线高升,可谓是影视、商务、时尚全面开花。

 

TOP6 リウ・イーフェイ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16

电视剧:  《去有风的地方》《玫瑰故事》

配音:迪士尼动画片《星愿》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她的影视作品,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戏,都备受欢迎,赢得了广泛的喜爱和赞誉,她在娱乐圈发展了20年之久,却从未被传出过任何绯闻,显得独树一帜,仿佛是一股清新的流泉,刘亦菲如今已经不再需要通过曝光自己的方式来追求财富和名气,也不再需要借嫁入豪门以寻找美好的归宿,因为她本身已经成为了一个受人尊敬的家族。

 

TOP7 ニー・ニ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03

电影:《消失的她》

电视剧:  《西出玉门》

话剧:《如梦之梦》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倪妮身为内地女艺人中个人标签特质突出的职业演员,具有十分独特的魅力与难以复制的气质,却又能够将个人特色与角色进行融合,使得演员与角色之间的高级感浑然天成。电影、电视剧双赛道的“两手抓”,将倪妮自身的国民认知度和演技认可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TOP8 ディリラバ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89

电视剧:  《公诉》《安乐传》

综艺:《花儿与少年·丝路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在2023年,迪丽热巴的作品成为了内娱圈的焦点。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她总是能够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除了突出的演技之外,她也走上了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还与多个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她所拍摄的广告片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时尚新宠。

 

TOP9 チャオ・ルース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67

电视剧:  《<后浪》《偷偷藏不住》《神隐》

综艺:《童话》

观众网网友评价 : 说起这两年风头正盛的95花,赵露思是绝对绕不开的一位。在短短几年内影视商务全面开花,成功跻身95花第一梯队,仅今年就解锁14个代言,涵盖服装、日化、食品、美妆,迄今已经手握三大高奢品牌代言,95花梯队领头羊,赵露思当之无愧。

 

TOP10 ジン・チェ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45

电影:《孤注一掷》《奇幻夜狂想曲》

电视剧:  《平凡之路》《正好遇见你》

综艺:《现在就出发》

观众网网友评价 : 2023年,金晨不仅在演艺圈内备受瞩目,还通过与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她的时尚影响力。她与某知名时尚品牌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限量版服装,这些设计充分体现了她对时尚的独到见解,一经上市,便在年轻人中引起了一阵抢购潮,显示了金晨在时尚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她的这一举动不仅进一步证实了她作为时尚标杆的地位,也显示了她将个人魅力转化为商业价值的能力。

 

 

 

ヤン・ズーも子役から大人の俳優になる段階で苦労しましたし、シャオジャンも陳情令の後活動を控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時期があり、チョン・イーもヤン・ズーと共演した「青雲志~天に誓う想い~」で二人とも酷評され、その後も中々評価されませんでした。

チャオ・リーインも脇役からのたたき上げですし、タン・ジェンツーも下積みが長かったので、皆苦労が実っ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

苦労した人は、いきなり人気が出た人よりもどん底を経験している分強いから、今があるのだと思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