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网2023年度内娱明星影响力榜单
观众网官方 01-05 19:06
競争の激しい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において、どのスターも自らの影響力を高めるために常に努力を続けており、ダークホースの逆襲であれ、実力派俳優の演技であれ、より多くの優れた作品と素晴らしい演技を観客に届けてきました。
2023年の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を振り返ると、人気の映画やテレビドラマが主人公の人気を牽引し、名脇役が俳優のブレイクを牽引し、ミュージカル作品がアーティストの音楽的才能を発揮し、バラエティ番組の蓄積が可能となる。影響力を拡大し続けます。
2023年に最も商業的価値のある有名人は誰ですか? Kuaudi.com が毎年発表する国内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スター影響力リストの答えが明らかに!
(2023年のKuaudi.comユーザーのいいね数、リコメント数、公演チケット売上データ、作品の影響力などを多面的に総合的に考慮し、2023年12月31日時点の統計となります)
[Viewer.com 2023 国内芸能男性スター影響力リスト]
TOP1 シャオ・ジャ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67
电视剧: 《梦中的那片海》《玉骨遥》《骄阳伴我》
歌曲:《同路人》“一带一路”十周年致敬曲
观众网网友评价 : シャオ・ジャンは、その卓越した演技スキルと親近感ですぐに有名になりました。彼の支持パートナーは、衣料品、化粧品、電子製品などの複数の分野をカバーしています。彼は国内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で 7 つ高級ブランドのスポークスマンであり、それらはすべて直接雇用されており、熟慮期間はなく、最高のブランドスポークスマンの称号があり、世界同時の広報担当者です。全世界同時公式発表を行っている。シャオ・ジャンの人気と影響力は、彼自身のビジネスの発展を促進するだけでなく、関連産業の繁栄も促進します。
TOP2 ワン・イーボ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60
电影: 《无名》《长空之王》《热烈》《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
歌曲:《燃》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曲
观众网网友评价 : 王一博是同期95小生中唯一一个获得过金鹰奖的男演员,并且主演的电影《无名》还被金鸡奖提名为最佳男配角,而电影《热烈》也被提名金鹿奖最佳男演员,三部电影的票房成绩喜人。
商业价值方面,从高奢品牌到生活日用,几乎覆盖到了每一个领域。官宣代言某品牌,一天的销售额就直接突破2亿,凭一己之力干翻品牌的生产线。
TOP3 イー・ヤンチェンシ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52
电影:《满江红》
专辑:《刘艳芬》
观众网网友评价 :截至2023年12月,易烊千玺商务代言累计45个,内娱唯一四奢(豪车 成衣 腕表 珠宝)代言人,与天猫、华为合作超5年,具有极高商业价值。作为00后演员,其主演电影票房已达189.61亿,已经超过了张涵予、邓超、徐峥等实力演员,获得了众多前辈的认可与好评
TOP4 チョン・イ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36
电视剧: 《莲花楼》《南风知我意》
观众网网友评价 :チョン・イーは、古装、現代、武侠を組み合わせた国内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作品のヒット数が 10,000 回を超えた唯一の俳優となった。 チョン・イー の人気も急速に高まり、大手ネットワーク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が無視できない勢力となっています。 同時に、彼の作品によって支持実績も開花し、招聘を争う多くのブランドの対象となり、奇跡の営業を生み出しました。
TOP5 ワン・ホーディ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15
电影:《抬头见喜》
电视剧: 《战火中的青春》《今日宜加油》《大奉打更人》《以爱为营》
综艺:《你好星期六》《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三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ワン・ホーディーの専門的能力は高く評価されており、ビジネスは至る所ではなばなしく発展しており、19 の高品質ブランドの推薦により、程度の差はあるが、ブランドの人気と好感度が急上昇し、推薦者のファンを購買顧客に変えることに成功しました。商業的価値は膨大なトラフィックにあり、若手二枚目市場をリードします。
TOP6 タン・ジェンツ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06
电视剧: 《长相思》《很想很想你》
专辑:《DREAMS》
综艺:《你好星期六》
观众网网友评价 :タン・ジェンツーの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業界での人気は高まり続けており、卓越した演技力で大衆の愛を獲得しているだけでなく、その商業的価値は、より多くのブランドからも支持されています。 MuradからErno Laszlo、Jo Malone Londonの香水まで、タン・ジェンツーのビジネス支持ブランドは、美容や香水など多くの分野をカバーしており、彼は注目のスターとなっています。
TOP7 チャン・イーシ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97
电影:《<>孤注一掷》《长沙夜生活》《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
演唱会:《大航海·无远弗届》2023巡回演唱会
观众网网友评价 :这几年,张艺兴陆续参演了不少电影、电视剧。虽然某些被骂得厉害,但转型总是阵痛的,他也在今年熬到了转机。在电影《孤注一掷》里,他饰演男主潘生,电影上映一周票房突破19亿,最后拿下38亿多票房。在片中展现了他的演技方面的实力,商业价值成绩优异
TOP8 ソン・ヤーシュァ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73
综艺: 《全员加速中2023》《声生不息·家年华》
演唱会:海口演唱会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宋亚轩作为新生代歌手,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和商业价值。他拥有着独特的声线和表演风格,能够吸引年轻观众的关注,并在音乐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
TOP9 チュー・イーロ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65
电影:《消失的她》《河边的错误》《志愿军:雄兵出击》
观众网网友评价 : 近两年,朱一龙低调拍电影。35岁的他,一步一个脚印,塑造多个经典角色。凭借《人生大事》《消失的她》两部作品,他斩获超过52亿元票房,拿下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项。做好演员本职工作的同时,朱一龙也在开拓自己的商业版图。左手《河边的错误》疯子倒影,右手《消失的她》赌徒年华。85后第一影帝,作为自带流量的演技派,其商业价值及粉丝号召力十分可观
TOP10 ジャン・ワンイ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50
电视剧: 《长相思》《父辈的荣耀》《非凡医者》《我知道我爱你》
观众网网友评价 :今年の最優秀模範労働者は 、ジャン・ワンイーに授与されると事前に発表。
【观众网2023年度内娱女明星影响力榜】
TOP1杨紫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66
电视剧: 《长相思》
综艺:《我们的美好生活》
观众网网友评价 :彼女は中国消防宣传大使、国家反诈中心守护大使、全国精神卫生宣传大使、绿色生活方式公益大使、德治民法典普法大使等を含む14の公共福祉大使とともに、CCTVカンファレンスに参加した唯一の女優であり、1990年代生まれの女優としては唯一全国優秀女優に選ばれ、CCTVからは30回以上も賞賛され、CCTV春節祝賀会には5回連続で出演している。彼女は本来の分野にとどまらないために、常に自分の作品を拠り所にしており、彼女の商品価値は急上昇しています。
TOP2 ヤン・ミ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58
电视剧: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综艺:《当燃青春》《密室大逃脱第五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 いまだヤン・ミーの商品価値が落ちたことはないと否定できないが、演技面では古代の人形から道を見出し、古代の衣装を着た美女となり、人々の心に深く根付いている。彼女は、着こなしに関しては、自分の利点を活かしてファッションのトレンドセッターになり、ビジネス価値を自分で創造することもでき、イデオロギー的な生活の中でも、壊れた結婚生活や恋愛関係を見直し、独立した冷静な自分の人格を作り出すこともできます。
TOP3 チャオ・リーイ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43
电影: 《第二十条》
综艺:《萌探探探案第三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チャオ・リーインは美貌と演技力を兼ね備えた85小花の代表です。彼女は盲目的にトラフィックや商品価値を追求するのではなく、演技力と作品の質をより重視しています。彼女の知性と演技力は素晴らしいです。彼女の富と勤勉さは、彼女に豊かな富と地位をもたらしただけでなく、成功を追い求める多くの若者の模範となった。
TOP4 バイ・ル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37
电视剧: 《宁安如梦》《长月烬明》《以爱为营》
综艺:《奔跑吧第七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 作为网红出身的白鹿,在一众网红中脱颖而出,纵身一跃成为了实力派女演员,确实是很励志的。白鹿的走红不仅带来了更多的演艺机会,也让她成为了众多品牌的代言人。作为新生代演员,白鹿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影视圈,她还通过社交媒体与粉丝互动频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TOP5 リウ・シーシ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29
电视剧: 《一念关山》
观众网网友评价 : 从种种数据来看,刘诗诗的确是实打实的扛剧花,只要一出马,产出的几乎都是爆款剧,所饰演的角色也足够深入人心,令人印象深刻。在新剧爆火后,刘诗诗本就不错的商业价值再次迅速飙升,人气口碑直线高升,可谓是影视、商务、时尚全面开花。
TOP6 リウ・イーフェイ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16
电视剧: 《去有风的地方》《玫瑰故事》
配音:迪士尼动画片《星愿》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她的影视作品,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戏,都备受欢迎,赢得了广泛的喜爱和赞誉,她在娱乐圈发展了20年之久,却从未被传出过任何绯闻,显得独树一帜,仿佛是一股清新的流泉,刘亦菲如今已经不再需要通过曝光自己的方式来追求财富和名气,也不再需要借嫁入豪门以寻找美好的归宿,因为她本身已经成为了一个受人尊敬的家族。
TOP7 ニー・ニ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9.03
电影:《消失的她》
电视剧: 《西出玉门》
话剧:《如梦之梦》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倪妮身为内地女艺人中个人标签特质突出的职业演员,具有十分独特的魅力与难以复制的气质,却又能够将个人特色与角色进行融合,使得演员与角色之间的高级感浑然天成。电影、电视剧双赛道的“两手抓”,将倪妮自身的国民认知度和演技认可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TOP8 ディリラバ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89
电视剧: 《公诉》《安乐传》
综艺:《花儿与少年·丝路季》
观众网网友评价 : 在2023年,迪丽热巴的作品成为了内娱圈的焦点。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她总是能够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除了突出的演技之外,她也走上了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还与多个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她所拍摄的广告片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时尚新宠。
TOP9 チャオ・ルースー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67
电视剧: 《<后浪》《偷偷藏不住》《神隐》
综艺:《童话》
观众网网友评价 : 说起这两年风头正盛的95花,赵露思是绝对绕不开的一位。在短短几年内影视商务全面开花,成功跻身95花第一梯队,仅今年就解锁14个代言,涵盖服装、日化、食品、美妆,迄今已经手握三大高奢品牌代言,95花梯队领头羊,赵露思当之无愧。
TOP10 ジン・チェン
观众网影响力指数:8.45
电影:《孤注一掷》《奇幻夜狂想曲》
电视剧: 《平凡之路》《正好遇见你》
综艺:《现在就出发》
观众网网友评价 : 2023年,金晨不仅在演艺圈内备受瞩目,还通过与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她的时尚影响力。她与某知名时尚品牌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限量版服装,这些设计充分体现了她对时尚的独到见解,一经上市,便在年轻人中引起了一阵抢购潮,显示了金晨在时尚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她的这一举动不仅进一步证实了她作为时尚标杆的地位,也显示了她将个人魅力转化为商业价值的能力。
ヤン・ズーも子役から大人の俳優になる段階で苦労しましたし、シャオ・ジャンも陳情令の後活動を控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時期があり、チョン・イーもヤン・ズーと共演した「青雲志~天に誓う想い~」で二人とも酷評され、その後も中々評価されませんでした。
チャオ・リーインも脇役からのたたき上げですし、タン・ジェンツーも下積みが長かったので、皆苦労が実っ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
苦労した人は、いきなり人気が出た人よりもどん底を経験している分強いから、今があるのだと思います。